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白条撑起双十一 年轻人选择分期付款是为了省钱

    双十一刚走,双十二又要来了,有媒体报道花呗白条撑起双十一,那么双十二靠什么来支撑呢?记者采访年轻人后得知,花呗白条撑起双十一是因为花呗、白条分期免费,特别是花呗最高可以免费分24期,可以省下不少钱。如果双十二有想要购买的东西,那么大概率会使用花呗白条免费分期。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白条撑起双十一让年轻人看到实惠,但却遭到了60后、70后人群的质疑,为什么说使用花呗、白条可以省钱呢?这是因为花呗、白条有免息期。

    举个例子,花呗消费可以申请24期免息,如果购买一台洗衣机需要花费2400元,分了24期,每个月只需还款100元,这个时候可以把购买洗衣机的钱用于投资,2年时间反复投资可以赚不少利息。

    现如今,年轻人都喜欢使用花呗、信用卡消费,很多情况下并不是因为没有钱,而是希望手中的钱能够用于投资“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