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组合基金怎么样 支付宝组合基金怎么卖出?

    随着余额宝等货币基金收益的下跌,不少小伙伴们开始将目前投到别的理财产品上了。近期,支付宝上的组合基金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支付宝组合基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组合基金怎么样
    支付宝组合基金

    前段时间,支付宝新上线了4只主打“货基增强”主题的基金组合,从近一年的收益率来看,最高可以达到3.68%。从基金组合的详细情况看,分别为易方达余额佳、华夏货币增强、建信货币增强和汇添富添添利,属于低风险等理财产品。

    在产品设计上,4只基金组合均采取了“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的配置模式,囊括了2-4只相关类型的产品。而货基和债基在组合中的占比也都在7:3附近。同时,4只基金组合的申购门槛也较低,起购点可以低至100元,门槛还是比较低的。

    如果小伙伴们想要卖出组合基金,登录支付宝客户端,依次进入资产、基金中,选择相应的组合基金产品,点击卖出,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据了解,组合基金没有固定投资期限,在基金申购份额确认后的下一个交易日即可卖出基金份额。

    以上便是“支付宝组合基金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来看,支付宝上的组合基金风险是比较低的,而且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