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点闲钱如何理财 闲钱放哪里收益高

    钱是赚不完的,但是只花不赚是会花光的,闲钱被闲置起来,既不会增值也很少需要用到,那还不如拿去理财吧,如果手里有点闲钱如何理财知道吗?这几种方法可以更好地处理闲钱,但是闲钱放哪里收益高你也要知道这一点。

    闲钱怎么理财好
    闲钱怎么理财好

    小孩子都知道从小存钱,长大后,怎么能只知道花钱呢?即使是没有收入的学生党,平时一些生活费余下的钱,也可以找个地方存起来,工作以后,每个月的工资也可以存起一部分,必备不时之需,一旦碰上需要用钱的地方,就真的会被打得措手不及,所以一起来看看闲钱如何理财?

    理财千万不要借钱理财,用自己手里的闲钱理财就好了,以上班族为例,每月工资可以分成三部分,一部分用于平时的出行、吃饭、购物等花销,一部分用于房租、电费,另一部分闲钱用于理财,闲钱理财的方式可以是放入余额宝、零钱通这类平台,能让闲钱生钱。

    只是,这种理财收益不是很高,而且有点慢,但也不失为一种理财的好方式,安全又靠谱,要想追求更高的收益,你知道闲钱放哪里收益高吗?可以选择购买国债,安全性高,也可以选择P2P理财产品,只不过它的风险就比余额宝、零钱通这种理财方式的风险要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