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是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 个人学会理财方法很重要

    参加工作后,终于有了积蓄,这些钱该怎么打理呢?是存款好还是买理财好?小编要告诉大家个人学会理财方法很重要,因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然后财富自由离你越来越远了。来看看小白理财攻略吧。

    储蓄理财
    储蓄理财

    作为个人投资者,首先要明白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是多少?保本收益、保本浮动收益、非保本浮动收益,这些类型对应不同的产品,每一类产品又各有特点,大家一定要先了解自己,再了解产品,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

    个人投资者可参与的理财产品大致可分为:银行理财、保险理财、基金(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指数基金、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QDII基金等)、债券(国债、可转债)、股票以及P2P。

    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债券基金等属于较低风险的投资品种,比较适合新手操作,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资金状况,对资金流动性的要求,以及风险承受能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

    小编刚刚学理财的时候,是存余额宝,随着存款增加,开始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但是后来发现,基金理财的收益率更加高,基金投资门槛又比较低,收益可以达到10%以上,所以开始研究基金投资了。大家也可以多多关注基金投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