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提现 信用卡有哪些提现方式

    信用卡是可以预支的,和网上的借钱平台相同,但又大有不同,它可以先消费,后付款还钱,就像支付宝的花呗一样,但花呗不能提现,而信用卡是可以的,信用卡怎么提现呢?先来看看信用卡有哪些提现方式。

    信用卡提现功能
    信用卡提现功能

    和花呗不大相同,信用卡拥有提现的功能,而且还是正规操作,至于信用卡怎么提现,有一种提现方式叫预借现金,也就是由信用卡持卡者,向银行预借现金,怎么预借?直接拿着信用卡到ATM机上提取就可以了,就像从银行卡里提取现金一样,但预借现金也是有手续费和利息的,这点要注意。

    除了预借现金外,信用卡有哪些提现方式?还有一种叫现金分期,也叫取现分期,就是由持卡人申请将信用卡额度转换为现金,将这笔钱转入指定的借记卡,可以是其他银行的,此后,分成指定月份期数偿还就可以了。

    还有一种叫信用卡贷款,想必这种方式都比较了解,目前也有不少人会用信用卡贷款。和很多贷款一样,信用卡办理贷款也要注意贷款期限、手续费以及首付、限额,要注意信用卡的放款时间,一般审核成功后,会在7个工作日内下款,手续费是一次性的,但每个银行的手续费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