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足金和千足金的区别 足金多少钱一克?

    在购买黄金制品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足金和千足金,虽然这两种黄金只相差一个字,但其价格是相差巨大的,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两者的区别,那么足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有哪些?购买足金多少钱一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足金和千足金的区别有哪些

    1、名称:千足金商家专柜会标注为千足金,足金商家会标注为足金。

    足金和千足金
    足金和千足金

    2、含金量:千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9;足金含金量千分数不小于990。

    3、印记:千足金印记一般为千足金、999金、gold999或g999;足金印记一般为“足金”、“999金”、“gold990”或“g990”。

    简单来说,千足金就是一种高含金量的足金,在价格方面,千足金价格的也要更贵一些。不少商家会故意弄混两者的区别,这是消费者在购买黄金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一般来说,含金量高的千足金,其成色要更为光亮。

    购买足金多少钱一克?

    目前,黄金纯度99.9%以上的足金,市场回收价格是332.60元/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