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取消账号限制 怎么开通多个花呗账户?

    使用花呗,让人充满了安全感,即使兜里没钱,还是吃得起饭,还有二十几天的免息期,足够人想办法弄钱了。根据支付宝花呗最新消息,花呗取消账号限制,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花呗账户,怎么开通多个花呗账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点击打开支付宝的个人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设置,进入设置页面。然后在设置中找到“黄账号登录”。然后选择需要切换的账号,点击使用,或者是输入新账号登录。切换好账号之后点击“花呗”,进入花呗账号。点击页面上的“开通花呗”就可以开通多个花呗账户了。

    大部分网友开通第二个花呗的时候额度好像都是50左右。数字看起来确实是少了点,但是我们都差不多可以预测,后期还是会增长上来的。当然也有少数同学出现开通第二个花呗之后的麻烦,花呗开通提醒一直在,而且是两个支付宝账号一直在。

    大家发现了吗?即使开通多个花呗账号,花呗总额度还是没有增加多少,况且还存在不少麻烦,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吧。再说,花呗虽然好用,但是不利于培养节制的品质,所以,请大家实时关闭花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