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富婆家中被盗 富婆陈丽华财富有多少?

    今天有消息传出中国第一富婆家中被盗了,而这位富婆正是陈丽华,那么是谁胆子这么大竟然偷到了女首富家中呢?据爆料称,盗窃者系陈丽华私人护士,偷盗涉案金额约9万元,这次陈丽华真的是引狼入室了。

    陈丽华
    陈丽华

    说到陈丽华大家都不陌生,她因为与唐僧扮演者迟重瑞结婚而令广大女性羡慕,更被戏称为是唯一吃到唐僧肉的女人,据了解,陈丽华还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等等。2019年,陈丽华以525亿元人民币身价,在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298位、胡润百富榜排名第49位、胡润女企业家榜排名第5位、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排名第49位。

    近日有消息曝光,陈丽华家中被盗窃了,富婆家中被盗,想必是损失惨重了。据了解,2018年,陈丽华的私人护士在紫檀博物馆华阁9层盗取了陈丽华3000元现金、1800元的皮衣及价值为1186元的手把件、手串、戒指、毛毯等小物品。不过这些东西都是不值钱的。

    私人护士盗取的物品中真正值钱的是一幅陈丽华收藏的海洋画派画作,据悉这幅画价值高达8.38万元。全部物件算下来,私人护士的涉案金额在9万余元左右。最终由于认错态度良好,这名私人护士被判了有期徒刑3年,并罚金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