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枚异形纪念币 泰山纪念币你预约了吗?

    近年来,我国纪念币收藏十分火热,而且人民银行也不断在发行各种各样的纪念币,最近首枚异形纪念币泰山币的发行引发广泛关注,那么泰山币究竟是什么呢?泰山币的收藏价值在哪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泰山币到底长什么样吧!

    纪念币
    纪念币

    纪念币具有特殊的历史纪念意义,所以纪念币也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近年,但凡有纪念币发行必定被哄抢一光,可见我国人民对于纪念币收藏的热爱程度。的确,有些比较特殊的纪念币是比较值钱,这也正是人们收藏纪念币的原因。

    据最新消息称,11月28日,一款泰山币纪念币将在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那么泰山币的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据了解,泰山币的预约登记期为11月21日至24日,市民可通过大型银行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承担现场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预约登记。

    另外,泰山币预约兑换期是11月28日至12月1日。该币面额为5元。与普通圆形纪念币不同的是,泰山币式样为圆角正方形,外接圆直径为30毫米,材质为黄铜合金。从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泰山币的做工十分精美,想要收藏的朋友得赶紧预约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