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邦银行多帮利+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随着理财意识的提高,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学习投资理财了。近期,众邦银行多帮利+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其收益率达到5%。那么,众邦银行多帮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众邦银行多帮利+的相关内容吧。

    众邦银行多帮利+怎么样
    众邦银行多帮利+

    众邦银行多帮利+为众邦银行发行的一款储蓄存款产品,属于银行存款产品的中的一类。据了解,众邦银行全称为武汉众邦银行,是由卓尔控股等多家企业联合设立的互联网银行,也是经湖北省银监局批准成立的,我国成立的第11家民营银行。

    从安全性方面来讲,武汉众邦银行属于我国正规银行,多帮利+又属于银行存款产品,所以其安全性和普通银行存款产品一样,是保本保息的。根据《存款保险条例》的规定,多帮利+50万元以内的存款金额是可以得到保险公司100%赔付的。

    多帮利+的计息方式为靠档计息,即不同存期的利率是不同的,需要存满5年才可以获得5%的利息收益。但多帮利+的最低存款利率会有3.6%,存期满1天即可。目前银行整存整取3年期的基准利率只有2.75%,多帮利+的存款利息还是比较高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众邦银行多帮利+是一款风险比较低,收益很不错的理财产品,而且安全性也极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京东金融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投资的问题。小编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