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山纪念币预约时间 泰山纪念币发行通知

    近几年,央行发行的纪念币获得大家的青睐,其具有收藏价值。然而,现在央行又推出了纪念币,这是首款异形纪念币。而大家比较好奇的是泰山纪念币预约时间。据悉,现在已经开启了预约,根据泰山纪念币发行通知,11月28日正式发行。

    泰山纪念币最新消息
    泰山纪念币最新消息

    物以稀为贵,纪念币都受到大众喜爱,比如说,中国70周年纪念币,市民们纷纷预约兑换。另外,我国首枚异形泰山纪念币来了,这款泰山纪念币预约时间是11月21日。已经开启预约了,发行量是1.2枚,面值是5元。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发行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一枚。泰山币面额5元,发行量1.2亿枚,黄铜合金材质,(其中:线上额度占比80%,线下额度占比20%)。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于2019年11月21日至11月24日办理泰山币的预约业务。公众可通过上述四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目前,广大的市民可以在线上和线下进行预约,一共有两种预约方式,市民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就行了,另外,大家要记得兑换时间,在11月28日至12月1日时间段到营业网点办理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