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小额网贷平台有哪些 正规靠谱的网贷推荐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意外,这些意外通常都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生活,而钱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是最大的。如果能找到一个网贷平台顺利借钱,也就能顺利度过难关。那正规小额网贷平台有哪些?来看看正规靠谱的网贷推荐吧。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蚂蚁借呗:支付宝旗下的网贷真的挺不错的,虽然利息不能做到与银行贷款一样低,可是胜在安全靠谱好下款,只要你有入口,提交申请后几分钟就有审核结果,通过后马上就能到账,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不用跑银行也不用等几天才下款。

    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贷款产品,其和借呗一样可以随借随还,并且按天收取利息,用户可在微信及手机qq中开通微粒贷并进行使用。微粒贷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5%,一般用户的贷款资质越好,则申请到的贷款额度越高。

    陆金服。相关机构在每一个月都对网贷平台进行排名,这几年以来,陆金服平台在口碑方面总是名列前茅,多次拿到第一名。要知道,陆金服的靠山是中国平安,安全性非常高,而且利息不高,确实是好的网贷口子。

    以上就是比较靠谱的正规网贷,其中的蚂蚁借呗是中国首富马云创立的阿里巴巴旗下产品,有阿里背书,蚂蚁借呗绝对正规,当然,日利率万五非常高,相当于年利率18%的贷款产品了,大家借款前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