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农村比较赚钱生意排行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不少人都想自己做生意的想法,毕竟有不少生意是很赚钱,所以大家都想通过做生意来致富的。但是相比起城市,许多人想在农村做生意的,因为农村做生意成本低利润高的。只是,现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呢?

    农村赚钱好项目
    农村赚钱好项目

    现如今,许多人是很关心农村赚钱小本生意的,而且越来越多人想在农村做生意的。可是面对那么多农村赚钱生意,到底农村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农村比较赚钱生意排行,

    乡镇干洗店: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润可达8万元以上。

    有机肥料:随着国家环保问题的日益重视,农业生产过程中的污染将是重点治理的对象!有机肥料生产,是非常适合农村创业的黄金项目!有机肥料在农村可以就地取材,将含有有机物质的秸秆、牲畜粪便,通过粉碎、发酵等加工环节,生产处既能够改良土壤,又能够减少农业生产污染物的一类肥料。关键是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扶持,一定规模的生产企业可以获得高额的补贴!

    母婴店:人的一生之中对谁最好,肯定除了父母就是自己的孩子了,而如今的婴幼儿越来越多,但农村这种母婴店却很少,农民们为了买些婴幼儿用品,专门跑到市区给孩子买最好的,这个时候如果在农村开一家母婴店,那利润绝对是相当可观的,月收入过万也是很简单的事情了。

    家教服务中心:家教服务中心可以在同学中挑选能够胜任的,组成团队,每人只能专门辅导一科。与重点中学、小学的老师合作,通过调查,选择有自己的优势,同时又有市场需求的科目。可以与本校的成教学院或其他相关部门合作,以其名义独立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