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年套现40亿 2019年马云家族资产多少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胡润套现企业家30强》,毫不意外,马云榜上有名,马云一年套现40亿,套现金额非常多。马云是中国首富,那2019年马云家族资产多少?马云退休后在做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马云
    马云

    榜单显示,去年7月至今,马云家族通过减持美股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部分股权,套现40亿元。马云家族以财富2750亿元位列《2019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第一位。马云还不是套现最多的企业家,套现做多的企业家是王文学,套现131亿元。

    马云退休后,依然活跃在公众视野中,他是一个非常热爱教育公益事业的人,那是他的社会理想,因为教育可以减少愚昧,教育可以脱离贫穷,教育可以促进国家富强。同时马云也乐于分享他的商业看法,前不久在浙商大会上发表了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