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期望的月薪为7409元 哪个专业人才薪资最高

    如今我国的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各行各业的工资待遇也有所提升,那么现在大学生期待的月薪是多少呢?哪个专业的大学生会比较抢手?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应届大学生的期望薪资标准也都提高了不少。

    月薪
    月薪

    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找工作最注重的就是待遇了,很多毕业生找工作都偏向于高薪,但是对于初入社会的职场新手来说,眼高手低是大忌,所以,大学生找工作还是要以发展前景为主。

    近来,一些调查指出,目前,一线城市仍然是大学生求职的首选。成都就业热度超远深圳。学生期望的平均月薪为7409元。还有87.42%的大学生希望获得住房补贴。IT/互联网毕业生是最受欢迎的毕业生。

    报告显示,大学生自己期望的平均月薪为7409元,而企业给出的平均月薪为7094元。大学生收入水平基本符合预期构想。城市中大学生的就业选择水平越高,他们对薪资的期望就越高。

    在一线城市工作的大学生的平均月工资为8151元。在新一线城市工作的大学生的平均月薪为7394元。在二线城市工作的大学生的平均月薪为6478元。首选是在三线以下的城市工作。大学生的平均月薪为5696元。

    报告显示,大学生最希望获得的企业福利是住房补贴和补充医疗保险,有87.42%的大学生期望获得住房补贴,有77.34%的大学生期望有补充医疗保险,第三和第四位是体检福利和办公环保。措施。由于一线二线城市、的住房和医疗费用较高,大学生希望企业通过福利补贴的形式支付部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