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一般几天到账 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在基金的投资市场中,基金赎回时间对于投资者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据悉,基金开放赎回日,投资者就能够进行基金的赎回。那么,基金赎回一般几天到账,按哪一天净值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者们。

    基金赎回一般几天到账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不同类型的基金赎回时间根据不同的,资金到账时间如下: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赎回时一般两个工作日内到账,即T+1日可到账;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赎回到账需要T+3日,即到账时间需要四、五日;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花费最长,需要T+8日到账。

    基金赎回分两种情况。如果你是某一天的午后三点之前提交了赎回申请,那就是按照当天的净值来赎回;如果是三点以后,就按第二天的净值来赎回。目前国内基金在赎回时还要收取赎回费,主要情况要看是支付在赎回时的流程产生的费用。

    以上便是“基金赎回一般几天到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理财市场上的产品众多,而基金的种类也有不少,小伙伴们如果对相关产品比较陌生,建议先了解清楚再进行投资,千万别盲目跟从他人,否则有可能会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