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怎么快速查询征信 盘点两大快速查征信的方法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进步,不少生活服务已经可以通过手机搞定。假如小伙伴们想查询征信情况,手机在线就可以完成操作。那么,手机怎么快速查询征信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手机怎么快速查询征信
    手机快速查询征信

    1、手机在线查询。打开浏览器,输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入官网以后登录“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这时候你就能看到“个人征信记录,尽在掌握”的提示,再打击“马上验证”,需要进行身份验证,目前网站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比如银行卡等。

    2、手机短信快速查征信。小伙伴们要记得,开通了【快捷查询】功能,才有机会使用手机短信查征信,获得的是简易版本的征信,当前名下的账户数、未结清账户数、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发生过90天以上逾期的账户数、为他人担保笔数以及个人信息都可以看到。

    小伙伴们如果想要打印个人征信报告,可以带上身份证件到当地人民银行网点,在大厅里有提供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打印的自助机,让工作人员协助打印即可。各地区也会有商业银行提供个人征信报告查询和打印的服务,具体以地方设定为准。

    以上便是“手机怎么快速查询征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许多银行不会给白户发放贷款,因此适当有些信贷还款记录,一定程度上能反映你的诚信度。另外,征信查询次数不宜过多,否则会影响到贷款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