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子金服被查封 麦子金服白领贷最新消息

    这几年,有不少P2P平台爆雷了,被诉套路贷,暴力催收等,而麦子金服是上海知名的P2P平台,麦子金服现状怎样呢?根据麦子金服最新消息,现在麦子金服被查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现在麦子金服总部大门贴上封条了。

    P2P平台爆雷
    P2P平台爆雷

    麦子金服作为知名P2P平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麦子金服吸引了不少投资者。不过,有不少人爆料称,麦子金服暴力催收,并变相收取“砍头息”。然而,现在麦子金服被查封了,引起了不少人关注!现在麦子金服变得了十分冷清。

    近期,有许多人举报麦子金服旗下的白领贷涉暴力催收,而且,还变相收取“砍头息”。据悉,麦子金服白领贷利息还挺高的,宣传称月利率是1%,但实际上月利息却高达22%,麦子金服还存在爆通讯录等诸多问题。

    据报道,网贷机构麦子金服已被查封了。记者在11月25日来到了麦子金服上海总部办公室,看到了麦子金服总部楼下停了一辆警车,门口站着有保安,大门已经紧闭,门上均贴着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封条,日期是11月24日。

    据悉,在24日就有高管在内部群发布通知,高管称目前麦子金服的高管包括黄总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并且调查期间职场进行封闭。一位麦子金服的表示,我也是昨天得知公司被查封的事情。

    据了解,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麦子金服就宣布了停发计划类新标,此外,还公布了三种兑付方案供投资人选择。

    在大厅前台工作人员给了记者一张纸条,纸条上的地址为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经侦支队地址,并告知记者,可以到纸条上的地址去找警察帮助。随后,记者就来到纸条上的地址,向警方咨询了查封麦子金服原因时,警察表示,“可能是因为兑付不了了”。而至于是否已经立案,警察告诉记者,“刑拘是一定要立案的”。目前麦子金服处于涉案状态,案件正在受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