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万存一年利息多少 银行存款利率哪个高?

    好不容易攒了一万元,那一万元该用来做什么呢?当然是存银行了。在没有更高的目标之前,人应该积累更多的财富,学会打理财富也是积累财富的一个过程。那一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银行存款利率哪个高?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2019年央行存款基准利率活期为0.35%,一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基准利率都是年利率,计算公式:利息=本金*利率*时间,1年活期利息=1万*0.35%*1=35元;1年定期利息=1万*1.5%*1=150元。五年期利润通常在3.5%左右,1万*3.5%=350元。

    那银行存款哪个利息高呢?可以告诉大家,国有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都比较低,而城商行的存款产品收益率非常高,五年期储蓄产品利率可以达到5%以上,大家想要买这种理财产品可以下载京东金融APP,在银行精选页面有很多银行存款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