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到600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你的芝麻信用分是多少呢?打开支付宝,找到芝麻信用分选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芝麻信用分数值了。芝麻分当然是越高越好了,那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到600?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芝麻分950分能借到多少钱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芝麻分
    芝麻分

    芝麻信用分从600提升到700没有固定的时间,芝麻信用分是一个长期评定的结果,用户需要在平时不断的坚持,而且需要把每一个方面都做好才有可能提升额度;芝麻信用分是从5个方面评定的,分别是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征、人脉关系等。

    芝麻信用分最高是950分,最低是350分。芝麻信用分代表着用户信用的好坏,一共分为5个等级。那芝麻分950分能借到多少钱呢?

    支付宝规定,芝麻分不低于600分就可以申请贷款了,最高贷款额度是50000元,芝麻分有950分,那很有可能贷款额度很高,三四万的额度是有的。大家平时多使用支付宝,那不知不觉中,芝麻信用分就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