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2020年将换用高通基带 或全系列支持5G

    iPhone11系列手机,自上市以来,经过官方的小幅降价后,市场销量有了极大的提升,但iPhone11系列手机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不支持5G以及信号太差了。而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2020年将换用高通基带,并且iPhone12将全系列支持5G,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此前,苹果和高通曾因为专利问题,而彻底闹翻,但在今年上半年,这两家公司已经和解并达成了合作协议。据媒体报道,iPhone12将会采用高通的X55基带,在支持5G的同时,信号能力也将大大提升。

    iPhone12将换用高通基带
    iPhone12将换用高通基带

    此外,苹果也将会升级的信号天线数量,并采用LCP软板,看来今年的苹果,似乎下定决心要改善信号方面的问题了。

    在外观方面,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苹果将采用无刘海全面屏,因为采用新型的前置摄像头和听筒,使其可以藏匿在屏幕上端。有着市场人士表示,在解决了信号和5G问题问题,并更换了全新的外观后,iPhone12的销量有望再次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