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小贷怎么样 万达小贷是万达集团的吗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用户都关注到了万达小贷,这是一款网络信贷产品,其特点就是下款速度比较高,并且没有太高的申请门槛,很多用户对于万达小贷还是很感兴趣的,那么万达小贷怎么样?万达小贷是万达集团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万达小贷是万达集团旗下的网络金融品牌。对于有万达集团这样的雄厚背景来说,还是非常可靠的。

    万达小贷
    万达小贷

    万达小贷同时还拥有先进的互联网风控系统,能够保障用户的每一笔贷款以及理财资金的安全。目前,万达贷款有经营借贷、消费借贷可以供用户选择,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元,日利率最低为0.02%。

    在利息方面,万达贷提供的贷款额度为1000元-2万元,支持30天内随借随还,日息最高0.04%。

    假如万达贷借了一万元整,借30天,假定日利率0.04%,套用以上计算,所需要还的利息是10000x0.04%x30=120元,总共要还10000+120=10120元。

    总的来说,万达贷在利息方面,并不是很高,配合产品的背景来看,还是一款十分值得选择的网贷产品的。最后提醒大家,网贷有风险,如果发生逾期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借贷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偿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