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个月短期理财 P2P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

    很多人都在大城市找工作实现人生理想,但是大家几乎都面临同一个问题,工作流动性高,总是在找稳定的饭碗,因此人们的理财需求也这种“不稳定”状态有关,人们更愿意买短期理财产品,那三个月短期理财产品好不好?P2P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如今,国内互联网金融风起云涌,P2P更是成为了很多人理财的首选。对于一些白领上班族来说,P2P理财主要在网上操作,方便省事。现在口碑比较好的平台有陆金所、宜人贷、点融网、人人贷、拍拍贷等,大家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平台。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国家开始取缔P2P平台了,无论是贷款还是理财,这些平台的风险性都太高,借钱利率太高,理财容易出现兑付危机,所以大家选择P2P理财太冒险了。现在银行也有短期理财产品,而且利率也不低哦。

    比如,交通银行有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收益率是2.5%-8.5%,起投金额是1万元或者5万元,期限1-12个月,很适合短期理财人士,建议大家选择银行理财,保险安全收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