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煎饼一天赚多少钱 煎饼果子摊一个月利润如何

    煎饼果子是一种地方特色小吃,在天津、河北等地,通常都是民众们的早餐食品,和山东大煎饼同样都是煎饼,时常出现在路边、街角,摆摊卖煎饼的人还是挺多的,你知道卖煎饼一天赚多少钱吗?煎饼果子摊一个月利润如何?

    煎饼果子摊赚钱吗
    煎饼果子摊赚钱吗

    白手起家,通常都是从小生意做起的,所以千万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小生意,包括街边摆摊的。卖煎饼也是小生意,只要一辆三轮车,一个煎饼的工具,准备好煎饼所需要的食材,马上就能出摊卖煎饼了,当然,煎饼还是一门手艺活,找个师傅学习一下摊煎饼果子的技术也是有必要的。

    一般情况下,在街边摆摊卖煎饼会吸引许多路人,尤其是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有人流,就可能会有顾客,在这种情况下,卖煎饼一天赚多少钱呢?月利润怎么样?现在煎饼的价格,一般是四到六元之间,比较贵的,加入其他食材的,最贵能卖到10元,一天要是能卖出200个,以6元一个煎饼的价格计算,一天也能赚出1800元。

    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一天卖出三百个,那就更不用说了,除去销售成本,每一天的净利润也能在800元左右。比如一个煎饼果子成本为3元.一个饼卖6元赚3元,基本能做到日客单价在8元左右。只要客流大,平均一小时能出20个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