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吗?

    对于创业来说,资金是必不可少的,这对于部分有心创业的人群来说,会非常的麻烦,而很多地方政府为了鼓励个人创业,都会推出创业贷款的,那么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借款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50周岁;

    2、借款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

    3、借款人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所开展的项目具有发展潜力,借款人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人遵纪守法,个人信用记录良好,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借款人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怎么申请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

    创业贷款10万元内免息政策,是针对大学生创业群体的。对于一些小本创业的大学生来说,这个政策无疑是十分有帮助的,在解决资金问题的同时,还能省去银行贷款利息,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以提交相关资料进行申请。具体的申请资料有:

    1、毕业证、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最近半年的经营流水、场地租赁合同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