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奖励员工1.63亿 平均每人能分到约48万港元

    小米也是知名的企业,小米手机受到众多消费者追捧!作为小米员工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小米时不时发福利给员工。这不,现在小米奖励员工1.63亿元人民币,有380名员工能分到奖励。大概计算了一下,每位员工平均能分到48万港元。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员工的薪资福利待遇,让不少人羡慕嫉妒恨!此前,小米登入了世界500强,立即给员工发福利,每人获得1000股股票。然而,现在小米又发钱了,发布了股份奖励公告。据悉,此次小米奖励员工1.63亿人民币。

    11月28日,小米宣布要奖励数百名员工,根据小米的股份奖励公告,称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此次奖励共2045.3万股,给380名选定参与者(均为非关联承授人)。小米授出奖励当日收盘价为8.89港元。照样这样计算,此次奖励合计约1.82亿港元(人民币是1.63亿元),那么,平均每位员工就能分到约48万港元(人民币是43万元)。你是不是很羡慕小米的员工呢,福利待遇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