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养老富盈45天安全吗 到期赎回多久可以到账?

    平安养老富盈45天是一款定期理财,属于养老保障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同类中收益还算不错,所以受到了不少小伙伴们的关注。那么,平安养老富盈45天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讲一讲这款理财产品,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平安养老富盈45天安全吗
    平安养老富盈45天

    平安养老富盈45天是平安养老保险公司提供的一款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公司号称2015年亚洲最佳养老险公司,可见平安养老富盈的娘家还是实力雄厚、根正苗红的。交易规则方面,1000元起买,买入后T+1开始计息,到期取出也是T+1日到账。

    从风险等级来看,平安养老富盈45天是中低风险,风险程度并不高。这类产品在微信支付宝很常见,比如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平安养老富盈45天不参与股票投资,主要投资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和资管产品。因此,这款产品风险也是比较低的。

    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得知,平安养老富盈45天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是比较不错的,投资风险也很低,小伙伴们如果感兴趣,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