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本一个星期赚10万? 小心!有人因此被骗钱

    网络给予我们便利,但也带来了风险,如大家经常收到无本一个星期赚10万、在家打字兼职的虚假消息。为什么说无本一个星期赚10万是虚假消息呢?因为普通人想要在一个星期内挣到10万元很难。如果你是千万富翁,那么直接把钱存银行吃利息不是更轻松吗,为什么要兼职一个星期挣10万元?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现在回归正题,无本钱在一个星期内能不能挣钱,网络上真的有大神能带“飞”吗?小编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给大家。

    小编添加发布无本一个星期赚10万兼职信息人的QQ,成为好友后,对方连发好几条大段信息,信息上关键字眼均用繁体字或是谐音代替,这些消息让小编产生疑惑。看完全部信息后得知,在家一个星期赚10万元是帮忙打字,还说每天工足量很少,不会占用大量时间,但在接单前要将其发过来的信息转发到好友群,如果不想转发可以交费直接接单。

    从这里可以看到,发布无本一个星期赚10万的人只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找人免费推广,另一个是骗钱。

    小编拒绝对方要求后并举报了该账号,还在网上查找相关信息,发现有不少人因打字兼职被骗几千甚至上万元。在这里告诫大家,要掏钱的兼职千万不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