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本一个星期赚10万 利用手机一天赚一万真的吗

    最近,网上有人在思考无本一个星期赚10万,或者利用手机一天赚一万这种天方夜谭的事情,这种白日梦做不得,有百害而无一利,那怎么才能叫醒做梦者呢?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暴富是个骗局
    暴富是个骗局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中国2018年服务人员、生产人员的平均年薪是2-3万元,也就是说,很多人的月收入在2000-3000元左右,而国家公职人员的平均年收入是8万元左右,对比这份数据,无本一星期赚10万元就显得非常可笑了。

    有很多掩耳盗铃的人,只会自欺欺人,而不愿意面对现实,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只有好好劳动,才能获得收入,想要一口吃个大胖子的结果可能是万劫不复,可能是永远无法改变现状,为什么要活在幻想世界之中呢?好好搬砖才是最可靠的赚钱方法。即使一天赚50元,那也很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