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富盈人生怎么样 平安富盈人生风险大吗?

    随着收入的提高,想要通过投资理财获取收益的人越来越多了。近段时间,平安富盈人生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目前其业绩比较基准为4.5%。那么,平安富盈人生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平安富盈人生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平安富盈人生怎么样
    平安富盈人生靠谱吗

    据相关资料显示,平安富盈人生属于养老保障产品,不过不同于保险产品,平安富盈人生没有保险保障功能,购买后也没有犹豫期。平安富盈人生的发行机构为平安养老保险公司,该公司为平安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属于专业养老险公司。

    平安富盈人生属于中低风险产品,风险等级并不高,风险测评达到保守型等级的客户即允许购买。不过平安富盈人生属于浮动收益型产品,不承诺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平安富盈人生投资门槛较高,最低起投金额为10000元,且需以10000元递增。

    以上便是“平安富盈人生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富盈人生到期后,投资的资金都会返回至小伙伴们的账户中。据了解,需要3个工作日对到期返还资金进行清算与登记。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