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1上市时间 或于2020年2月底推出

    三星Galaxy系列手机,一直代表着安卓手机的最高水平,自三星S10受到了市场的好评后,很多消费者都很关心三星S11的上市时间,那么三星S11上市时间什么时候?有媒体爆料称,三星S11或于2020年2月底推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2020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经确认于2020年2月底举行,按照惯例,新一代的Galaxy系列手机,也会在此期间发布。

    三星S11
    三星S11

    据悉,配置最高三星S11+将搭载6.9英寸120Hz刷新率三星SuperAMOLED屏幕,并且搭载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

    此外,三星S11+将后置五枚镜头,将配置1.08亿像素传感器主摄像头+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此外还配有ToF相机,已经一个支持光谱仪的镜头。

    总的来说,三星S11+大概率将会保持三星的“推料”习惯,就是在配置方面,都用上市面上最高的配置,例如120Hz刷新率的屏幕,1亿像素传感器摄像头等等。对于喜欢高配置安卓机的人群来说,可以等待三星S11系列手机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