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这6省份工资标准超2000元

    其实对于工资是打工族最关心的,因为大家都希望自己的工资迎来上涨的,所以关于最低工资标准消息是备受关注。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多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了。那么,你到手的钱变多了吗?

    最低工资标准
    最低工资标准

    根据最新消息的得知,从11月份起,河北、辽宁开始执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福建省人社厅近日也印发通知,决定从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全省各地最低工资标准。从数据显示出,截至2019年11月份,上海、北京、广东、天津、江苏、浙江6省份的月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

    不过,在已经公布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方案的省份当中,新标准都有不同程度提高。比如,从2019年7月起,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由每月不低于2120元调整到每月不低于2200元;湖南省从10月1日起,四类月最低工资标准档次调整为1700元、1540元、1380元、1220元。

    如今,不少人都是靠着一份工资来维持生活的,所以关于工资标准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但是近日,消息称多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了,其中这6省份工资标准超2000元,意味着人们的收入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