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额任务不见了 警方提醒花呗无法人工提额

    购物可以用花呗支付,这一种支付方式,其实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些许福利,比如有时使用花呗支付可以有抵扣优惠,而且花呗额度还是可以提高的,但目前花呗提额任务不见了,不知花呗怎么才能提额?对此,警方提醒花呗无法人工提额。

    花呗提额注意事项
    花呗提额注意事项

    网上支付流行多时,但久而久之,各类消费信贷产品也冲进市场,在网贷平台、银行贷款等渠道面前,支付宝也成了消费、理财的重要渠道,支付宝花呗作为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要是银行卡没钱了,不需要绑定新的银行卡,直接用花呗支付就好了,只要在规定日期里偿还花呗就行。

    花呗也是一种先消费,后还款的模式,花呗额度一开始通常比较低,有的只有一两千块钱,如果需要比较大额的资金,花呗就无法满足了,必须得提高花呗额度才可以,之前有一个花呗提额任务,完成任务即可提高花呗额度,但现在花呗提额任务不见了,这是为什么?

    其实,花呗提额任务并不是一直都有的,它只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活动,活动时间结束,它自然也就不存在了,但没关系,花呗提额任务没有了,还可以通过其他途径提额,但是警方提醒花呗无法人工提额,网上如果有“大幅提升花呗额度、提供花呗套现服务”等广告,千万不要上当,这些都是骗子,最好的提额方式就是多使用花呗支付,建议将花呗设置成优先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