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花钱怎么评估信用 小鹅花钱利息一般多少?

    小鹅花钱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又一款借贷产品,目前能够申请的人还比较少,就算开通了授信额度也会有所区别,毕竟每个人的信用情况都不一样。那么,小鹅花钱怎么评估信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鹅花钱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小鹅花钱怎么评估信用
    小鹅花钱利息多少

    据小编了解,小鹅花钱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2个月,额度有效期为5年。小鹅花钱提现不用手续费,但是只能提现小鹅花钱总额度的一半,比如说小鹅花钱总额度5000元,最多提现2500元。而且还要按天收取利息,日利息大概0.05%上下。

    虽说小鹅花钱和微粒贷是两款不同的产品,但都是由微众银行系统进行评估,来决定是否开通及授信的,所以在评估信用时参考的维度也是差不多的,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小鹅花钱对申请人的信用非常看重,信用值越高,授信额度也会比较高。

    此外,小鹅花钱申请最为看重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从申请人的财富值可以体现,想要让信用分高,可以适当在腾讯上理财,并且在微信上绑定银行卡、信用卡,通过使用微信付款、还信用卡等等来刷流水。另外,大家还要确保信息真实、完善度高。

    以上便是“小鹅花钱怎么评估信用”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鹅花钱逾期的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在拿到贷款后,记得及时还清所有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可能对征信造成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