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 麦子金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近几年,有不少P2P网贷爆雷了,而近期,麦子金服也爆雷了,在金融圈引起众人关注!现在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了,根据警方发布的通告,麦子金服涉嫌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创始人、高管已经被被抓了,资产也被查封了。

    P2P平台爆雷
    P2P平台爆雷

    在互联网金融圈中,时不时传出让人惊讶的新闻,这不,又有一家老牌P2P公司爆雷了,现在麦子金服被立案侦查了,公司的门口已经贴上了公安局的封条。据悉,麦子金服线上理财平台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麦子金服也算是老牌P2P公司了,创立于2009年。2019年12月3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通知,麦子金服运营主体上海麦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麦子资产”)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于2019年11月23日被立案侦查。从警方公布的通知了解到,麦子金服法定代表人黄某容和联合创始人杨某敏等15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了。

    上海市公安局称,“麦子资产”并没有取得国家相关金融资质许可,通过“麦子金服财富”、“财神爷爷”等线上理财平台,进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