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30最新消息 或搭载新一代挖孔屏技术

    在如今,手机挖孔屏技术慢慢开始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未来的2020年,国内外的安卓旗舰手机,预计都将会采用挖孔屏技术。而红米K30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被红米寄予厚望的新机,将有望搭载新一代挖孔屏技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2月4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表示,红米K30将会搭载第二代挖孔屏技术,通过这种技术,其孔径将会达到4.38mm,将成为市面上孔径最小的挖孔屏手机,并且该机将配置前置双摄。

    红米K30
    红米K30

    其他方面,红米K30将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该处理器最大的特点,就是集成5G基带。而K30Pro这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该处理器被媒体誉为是最强悍的手机处理器。

    总的来说,红米K30无疑是红米在2020年的主打旗舰产品,并且红米系列手机,一直以高性价比著称,这款红米K30,或许有望把5G旗舰安卓机的价格,抬到3000元以下,有意在近期更换手机的人群,不妨等待红米K30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