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子资产立案侦查 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存款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麦子资产立案侦查,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存款。目前,已经对该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某荣等1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涉案资产被查封。投资人的钱还能拿回来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非法集资
    非法集资

    麦子资产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本案投资人可通过”上海经侦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备案,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相关报案材料至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进行登记备案。

    警方强调,“麦子资产”所涉及的“麦子借款””白领贷”"白领金库”“麦芽分期”"大房东"均系对外借款平台,涉及资金均属涉案资金,所涉借款人应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借款人应该及时将赃款汇入公安局指定账户,否则,警方将依法予以追缴。

    警方正在积极追赃挽损,也督促投资人尽快做网上登记备案,当然这个过程肯定很花时间的,可以参考e租宝的还款时间,从案发到投资人款项到账经历了四年多时间,大概麦子金服投资人的钱也要好几年才能还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