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平台哪个靠谱 口碑比较好的借贷口子

    现如今,大家急着用钱的时候,就会申请网贷,不用低头向朋友、亲人借钱。而且,网贷又方便,放款较快,不过,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是不靠谱的,大家要注意。那么,你认为现在的贷款平台哪个靠谱呢?有几个平台跟借呗一样靠谱的。

    什么网贷平台好
    什么网贷平台好

    大家都知道蚂蚁借呗,但开通借呗门槛实在是高,所以,很多人放弃借呗。可是,其他贷款平台又让人不放心,毕竟经常看到关于“套路贷”、“校园贷”的新闻。究竟现在的贷款平台哪个靠谱呢?现在介绍口碑比较好的借贷口子。

    中银消费金融。中银消费金融不仅仅是拥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小额贷款平台,还具有中国银行的背景。该平台的贷款产品有很多,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产品,额度最高20万,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相对借呗和微粒贷,对于用户来说,急需钱的情况下,可以主动申请开通有钱花。日利率最低万2,提前还款也没有手续费,基本可以秒到账。

    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为京东用户量身定制的一个线上现金借贷服务,京东金条的可借额度从500元起,最高可达20万。

    趣花分期。趣花分期是2019年能稳定快速下款的小额贷款平台,最高放款额度为50000元,放款期限可以有多种选择,长达18个月。大家凭借自己的社保、信用卡等就可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