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SE2支持5G吗 新机什么时候上市?

    从各大媒体的爆料来看,苹果将会在明年推出多款新iPhone,但近期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PhoneSE2了。据了解,该机售价将在3000元左右,将成为市面上最便宜的iPhone,那么iPhoneSE2支持5G吗?iPhoneSE2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SE2
    iPhoneSE2

    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iPhoneSE2将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预计在3月份左右。该机将沿用iPhone8的外观设计,屏幕大小为4.7英寸,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该机仅支持4G网络,支持5G网络的iPhone,要等待明年9月份。

    其他配置方面,采用搭载与iPhone11系列相同的A13处理器,配备3GB运行内存,提供64GB、128GB两种内存选项,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而非3DTouch。售价约为3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