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分摊日是几号 相互宝一个月分摊几期?

    在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重视重大疾病保障,很多网络重疾险和大病互助产,开始走进他们的视线,其中最受欢迎的产品,莫过于相互宝了,那么相互宝分摊日是几号?相互宝一个月分摊几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范围是100种),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

    相互宝
    相互宝

    目前,支付宝相互宝一个月分摊两次,分摊日分别是每个月的14日和28日。届时将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的方式向相互宝成员划扣每期分摊金额,每期分摊金额=(互助金+管理费)/分摊成员数,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金额不超过0.1元。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相互宝只是一款大病互助产品,想要用相互宝来取代重疾险或者大病保险,是不现实的。不过相互宝也是具备重大疾病保障功能的,其费用相比重疾险和大病保险,要低一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