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年卖对联能赚多少 春节前卖几天对联赚2万元

    现在是12月6日,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就过年了,很多外出打工的人都要回家过年,你需要回家过年吗?在老家过年,春节前几天大街上会很热闹,很多人置办年货,如果过年卖对联能赚多少?春节前卖几天对联赚2万元是真的吗?

    卖对联赚钱
    卖对联赚钱

    一副对联进货大概3元,过年前应该可以卖成10元左右吧,或者单福字,如果进货价1原,应该可以卖成5元。人流多(比如菜市场附近)生意好的话一天卖50幅对联以上,每幅赚3-5元,就是150-250元了。

    卖好了能赚一千多块钱,也要看你在屋里卖还是外边卖,屋里还可以,外边特遭罪,巨冷,对联不赚钱几乎是进价卖,只有在福字和挂钱、门神上赚钱。

    不过,在大街上人来人往,那时虽然是大冬天,冷风嗖嗖,但是大街上红红火火,人群涌动,大家会觉得不寒冷了,反倒会被喜气洋洋的气氛感染,觉得温暖极了。不过,过年卖对联只能赚个红包钱,应该赚不了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