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放几天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算一算手指,下个月就迎来我们期待的春节了,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也是最热闹的节日了,因此大部分人都会回家团圆的。但是问题来了,如今根据春节放假安排时间,2020年春节放几天呢?

    春节高速免费
    春节高速免费

    2020年春节是在1月25日,星期六。根据此前国务院发的通知得知,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是,共7天,时间是1月24日-30日;调休上班时间是1月19日(周日)、2月1日(周六)。

    日前,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表已经出炉了,许多人都知道春节放假有七天的时间的,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自驾游回家的。那么,现在对于春节高速免费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春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据了解,2020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如今,2020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1月24日0:00——30日24:00,共7天,高速公路在此期间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载客车辆将免收通行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各位车主们要看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