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个人理财规划 月薪1000怎么存效率最高?

    穷人理财第一步就是存钱,本来赚的就少,如果花钱还大手大脚,那不就会负债了吗?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了,很多人都要根据2019年的支出情况,做个人理财规划。有网友问,月薪1000怎么存效率最高?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钱方法
    存钱方法

    可以每月将手中余钱存一年定期存款。月薪一千每月也要存500元,一年下来,手中正好有12张存单。这样,不管哪个月急用钱都可取出当月到期的存款。如果不需用钱,可将到期的存款连同利息及手头的余钱接着转存一年定期。这种滚雪球的存钱方法保证不会失去理财的机会。

    当然这种方式其实有些麻烦,但是麻烦也是他的优点,存钱是需要意志力的,增大花钱的难度,就是帮助自己存钱。此外,大家希望有更多的收益的话,还可以将存的钱用来买短期银行理财产品,这样到了要用钱的时候,也能快速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