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家有10万闲钱如何理财

    随着理财渠增加,投资理财成为新难题,很多人都不知道该钱放在银行存定期还是把钱用于购买理财产品。现在有网友询问,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收益高,家里有10万元闲钱如何保值、升值?

    理财
    理财

    一般来说,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投资理财时,需要考虑资金的流动性。一般来说,建议家庭保留30%的资产作为备用金,这部分资金最好是用于购买短期理财或是活期存款。而40%的资产最好是拿来进行固定理财,这样才能够增加家庭财富,剩下的30%可以用来购买保险或是应急金。

    从这里可以看到,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需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分析,那么怎么理财收益最高呢?建议大家设立一个理财目标,如年化收益5%-8%就很不错了。设立理财收益目标后,大家自然会努力寻找年化收益5%以上的理财产品或是大额存款,养成习惯后就可以获得最大的理财收益了。

    同时,年化收益8%的投资风险较大,设立年化收益8%以下的目标有助于大家规避投资风险。所以说,设立理财收益目标是一举两得的事,当然了,最重要的是结合自身情况设置理财收益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