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 农行网捷贷有宽限期吗?

    如今,银行旗下都有不少的借款产品,纯信用消费贷款就是其中的一种,在线就可以申请,而农行网捷贷就是这样一种产品,利息相对来说比较低。那么,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农行网捷贷的相关内容吧。

    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
    农行网捷贷申请

    网捷贷是农行针对本行用户推出的一款线上纯信用贷款产品,只面向农行符合贷款条件的优质客户发放,符合条件的话打开会显示可贷额度。申请时是不需要任何的贷款抵押、担保物的,只要信用优良,与农行有业务往来,就可以申请贷款。

    对于个人贷款而言,农行网捷贷最高有30万额度,能满足很多人的需求,但是,据小编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网捷贷的额度是不可以循环使用的。据小编了解,农行网捷贷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提前还款必须是在正常还款1年之后才可以进行。

    网捷贷和信用卡都属于银行的业务,但是网捷贷属于个人贷款,是没有宽限期的,所以必须要记清楚它的还款日。农行个人贷款,还款日都是贷款日期的对应日,也就是采取对日还款的方式。你几号办的网捷贷,下个月的这个日期前就要还款。

    以上便是“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农行网捷贷逾期的后果非常严重,不仅会加重借款人的经济负担,还会对借款人的信用造成不利影响,今后不管是申请信用卡还是贷款,都有可能会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