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一般多久放款 组合贷款为什么不好贷?

    如今,不少小伙伴=在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组合贷款这种方式,能够很好的发挥商贷和公积金两者的优势,但组合贷款的放款时间相对来说比较久。那么,组合贷款一般多久放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组合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组合贷款一般多久放款
    组合贷款多久放款

    组合贷款是指符合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又同时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办理个人住房商业贷款的同时还可以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组合贷款放款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最快的话也要一个月。据悉,商业贷款与公积金贷款,两种贷款办理的流程需要同时进行,商业贷款的部分银行需要抵押完成后才能放款,公积金贷款办理过程中需要先对所购房屋进行评估才能去建委做网签。

    组合贷款要求申请人要同时满足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条件,才可以办理;组合贷款是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组合,所以涉及的机构比较多,办理程序复杂,周期自然也会长一些;组合贷款为了规避风险,一般都会要求是在同一家银行办理。

    以上便是“组合贷款一般多久放款”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当我们使用了贷款之后,千万不要忘记还款,更不要拖欠贷款不还,否则不仅会被收取一大笔罚息,还会对我们的个人信用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