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提额任务来了 花呗存100能提额多少?

    上回向大家介绍花呗提额方法后,有网友留言称,花呗提额任务入口不见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据了解,花呗提额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这回新花呗提额任务来了,错过上一次花呗提额任务的朋友,这一次就不要错过了哦!

    花呗
    花呗

    有朋友问,新花呗提额任务来了怎么办?这回存100元余额宝能够提升多少额度?

    小编亲自测试后发现,新花呗提额任务和上次一样,打开支付宝花呗,点击查看花呗额度就可以看到花呗提额任务了。但这一次花呗提额任务活动不够给力,存100元余额宝只能提升50元花呗固定额度,且花呗提额任务活动截止时间是2019年12月24日。

    在这里建议大家尝试提额,因为存入余额宝的100元并不会锁定,大家存入余额宝的100元不仅可以拿来还花呗账单,还可以拿来还信用卡,以及用于日常生活消费。这么算下来,存入100元提升50元花呗额度也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