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集集宣告破产 淘集集将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淘集集在去年8月上线了一款社交电商app,其营销模式跟拼多多一样的,限时秒杀、补贴拼购。根据淘集集最新消息,现在淘集集宣告破产了,因为并购重组失败了,已经启动了破产清算程序。据悉,淘集集仅用了一年时间吸引了1.3亿名用户。

    淘集集最新消息
    淘集集最新消息

    淘集集主要是以低价、优惠力度来吸引用户,补贴和低价幅度比拼多多还疯狂。因此,短期内吸引无数用户,淘集集创造了不小的奇迹。不过,现在淘集集宣告破产了,淘集集表示将会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在本月9日,凌晨的时候,淘集集发布了公告,因为资金没有按时到账,不得不宣布淘集集本轮并购重组失败,接下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对于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的处理思路,淘集集也公布出来了。

    如果破产重整,那么就会将所有权转交给债权人,淘集集CEO张正平表示,会联系供应商代表、大的广告代理,以债转股和认购股份的形式将所有权转交给债权人。然后,所有资金用于公司运营,盘活平台。

    如果是破产清算的话,淘集集申请破产,在上述破产重整方案无法推行的前提下,会申请破产。淘集集CEO张正平称,我和团队会通过个人创业努力归还欠款。

    之所以,淘集集快速吸引大量用户是因为向用户疯狂发放补贴,而且,淘集集还设计了一整套“现金补贴+分销返利”体系。通过邀请好友下单,也能累积获得5次最高25.5元的返现。就这样,淘集集只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获得了1.36亿用户。可惜的是现在破产了,没能成为第二个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