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周周利是什么产品 支付宝国寿周周利怎么样?

    近段时间,支付宝平台又上线了一款短期净值型理财产品——国寿周周利,投资期限为7天,目前已经可以预约了,而关注的人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国寿周周利是什么产品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国寿周周利的相关内容吧。

    国寿周周利是什么产品
    国寿周周利

    国寿周周利的发行机构为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7年,属于专业养老金资产管理机构。国寿周周利为定开净值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养老理财产品。据悉,该公司还发行有国寿安鑫利365天等理财产品。

    国寿周周利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风险性并不高,但作为一款净值型理财产品,国寿周周利也是不保本不保收益的,收益高低取决于单位净值的涨跌。据了解,国寿周周利12月10日的单位净值为1.0006,12月10日成立以来年化增长率为3.65%。

    以上便是“国寿周周利是什么产品”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国寿周周利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大家无需过于担心。另外,国寿周周利申购和赎回均不收取手续费。T日预约买入,T+1日产生收益,T+7日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