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查 延时到账可以撤回吗?

    中国电子支付走在世界前列,外国人来中国旅游,首先感叹的就是中国的手机支付,只要刷一下就可以付账走人了,真心方便。但是方便快捷的背后也有隐忧,万一对方是骗钱的呢?因此,支付宝上设置了延时到账,那支付宝延时到账怎么查?延时到账可以撤回吗?

    支付宝支付
    支付宝支付

    支付宝延迟到账可以撤回,不过是有条件的,只有遇到电信诈骗的用户才能申请撤回。如果你用支付宝延迟转账后发现被骗了,可以报警,警方会给你开具报案回执,用户可以在资金到账前,向支付宝提供该回执,该笔转账就能撤回。

    那支付宝延时转账怎么设置呢?先打开支付宝点击【转账】,然后点击隐藏菜单,接着选择【延时转账服务】,最后选择时间、输入金融和支付密码确认转账即可。

    如果对方用支付宝给你延迟转账,不用担心,当资金到账的时候,支付宝会发消息提醒你,不需要自己查。如果实在不放心,打开支付宝在账单,上面的收入项目会记录得很清楚。